1.一群公河馬冒著被鱷魚吃掉的危險渡河向母河馬求愛,過河後發現都被鱷魚閹了
  ,僅一隻倖免,它解釋道:誰叫你們蛙泳,我是仰泳過去的。


2.阿呆阿瓜躺在床上夜話。呆:你說s情片和情s片到底有什麼區別啊?瓜:這個
  嘛,情s片偏重藝術。呆:那s情片呢?瓜:s情片偏重技術!


3.約翰和朋友打獵,晚上他獨自背著一頭鹿回家,妻子:你朋友呢?約翰:半路上
  暈倒了。妻子:你撇下了他?約翰:放心,他不會被人撿走的。


4.豬八戒到韓國做美容,成了帥哥,於是到夜總會找美女。散場後八戒問美女:知
  道我以前有多醜?我是豬八戒!美女大驚:二師兄,我是老沙!


5.女j諜向上司彙報:我俘虜了d國將軍的兒子…上司:在哪?我要審問他。女:
  現在不行,他在我肚子裡,至少再等七八個月。


6.老王的老婆剛生下一個兒子,叫大兒子給老張發電報。兒子在電報中說:昨晚三
  更又夜半,媽媽死去又活來。我的家產失去一大半,請父速回。


7.同學甲:什麼叫聲母?同學乙:笨蛋!“生母”就是你親媽。同學甲:什麼叫韻
  母呢?同學乙:草包!“孕母”就是你媽懷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