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做人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反之,人若敬我,我更敬人。好比,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敬我一丈,我敬你一裡……咦!怎麼成敬而遠之了!





2、假如把女孩按姿色分為漂亮、有氣質、可愛、愛國、遵守交通規則五個等級的話,你只能被排在愛國和遵守交通規則之間.





3、一對外國夫妻要在教堂舉行婚禮,男的給了牧師500美金,但願他能跳過‘永遠愛她,永遠忠於她……’這部門,牧師同意了,婚禮開始後,牧師卻一字不漏地念過去,婚禮後,男的氣氛地對牧師說:“我可是付了錢的”。牧師自得地說:“她給的比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