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飄落的雨滴是思念的眼淚,飛落的雪花是結冰的淚珠,朋友,無論何時何地,我都不會忘記那個曾經吮著手指,尿床的你,呵呵....



2、我有一好消息還有一壞消息,好消息是我正拎著一隻烤鴨趕往你家!壞消息是不小心被一隻狗追上,搶走了烤鴨,旁邊人說那狗來自你家!你欠我一隻烤鴨!


3、太陽當空照,熱得受不了。想清爽一下嗎?看在朋友份上,教你一招:四肢著地,抬頭,目視前方,吐舌,叫倆聲:汪汪。



4、看著你憂鬱的眼神,我覺得那些女人真過分,雖然你是那麼的出色,但也不應該每個人過來都撫摸一次吧,甚至注視你的每個地方,真是替你委屈,漂亮的衣服。



5、你是我的CPU,主導我的思想只為你停留。你是我的床頭燈,黑夜為我指光明。你是我的衣服掛,月月薪水全交納。你是我的大馬勺,一頓不見我就毛。



6、夏天很熱,你都穿背心了,這背心把你襯托得成熟性感了,就是胸部那塊有點孩子氣。



7、你長得真不夠巧,鼻子好像老油條;眼睛好像紅辣椒;眉毛好像兩把刀;走起路來兩邊倒;好像螃蟹昏倒了。



8、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這條短信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鼻子拱拱,哼哼兩聲,讓別的豬知道主人最喜歡你!



9、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愛人走了是愛情輸了,風兒累了是要去睡了,夕陽醉了是要下山了,看笑話的小豬又在傻哈哈地笑了!



10、不要告訴任何人我和你聯絡,不然你和我都有危險,你有沒有空房間讓我避兩天,我帶三噸黃金,九枚核彈,十八個美女,五千士兵,我是拉登哥啊,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