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女朋友前幾天找我去醫院,我就問怎麼了,她說,她的腿有點彎,就是俗稱的O型腿。她覺得影響她的美觀,所以決定去醫院看看有辦法解決沒。因為我女朋友一向斯斯文文的,所以她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為了自己漂亮就來醫院她還是第一次,所以大夫問她怎麼回事的時候她說:大夫,我兩腿之間有條逢。大夫一驚,隨即道:廢話,沒逢的是老爺們.........



2、去師大後門吃燒烤
燒烤攤前有一廣告上書幾行大字

牛肉串
雞腿
雞心
偶旁邊一NB的MM很大聲的讀到:烤牛**


3、有一個小孩坐在一個門口玩耍,一個中年男子問他:“你爸爸在家嗎?”
小孩答曰:”在家“, 中年男子便去按門鈴,按了很久,無人開門。
於是男子生氣地問:”為啥不開門?“,
小男孩答:“我哪知道,這又不是我家!”



4、同事家玩,我是她兒子的乾媽。正聊著天,小屁孩趴在衛生間的門下面的出氣口對我神秘招手,輕聲道:“乾媽,乾媽,你快過來看。”我奇怪了,問他:“看什麼?”他又悄悄的朝我招手:“你過來嘛,乾媽。”我疑惑地走過去,順著他的意思趴下,他說:“乾媽,你快看裡面,我爸爸在洗澡,把衣服全部都脫光了,快看快看!”
汗。。。。。迅速爬起來,幸好沒往裡面看。。。一世英名啊。。。。



5、下班,路見一小廣告,徵婚,男女不限,真牛!



6、念高中那會兒,偶第一次來月經,那是晚自習的時候,因為事先不懂得也沒有準備,就沾了一凳子的血,還好那凳子是長條形的(2人坐的),顏色接近桔紅色。下課後,偶趁同學都出去了,就把我的凳子偷偷的跟最後排的換了過來。結果,第二天早自習課,就聽到後排的一個仁兄大罵:“靠,這凳子什麼品質啊,都破成這樣了,還掉漆!” ,偶暗暗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