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上K完歌,一群人打了幾輛的回學校,我們的車快到的時候,哥兒幾個在議論,“看來咱們的車是第一個到的啊!”一同學說:“對,咱們是沙發、、、”



2、我們有個老師,很是幽默。 一次上課,兩個學生在下課休息的時候拿著包出去了,很明顯是中途蹺課了。 第二節課上課的時候老師對著全班同學說:“我感覺到了我們教室好像少了兩個同學。”有些學生會意的笑了。這時老師又壞壞地笑著說:“當然了,是因為我在剛才休息的時候看到兩個同學拎著包走了。呵呵”。突然老師假裝緊張地問了一句:“誒,他們都是拎的自己的包吧。”


3、一同學失戀,喝得大醉,哭了一臉的眼淚。準備走時,我們就想自己買單,不讓他出錢了。錢都掏出來了,那同學一聲怒吼:“我來買!你們都是我兄弟,今天我高興,你們都別跟我搶!”說完從上衣內口袋裡掏出一摞就開始數,一張、兩張、三張、、、振振有詞的。我們仔細一看,他掏出來的是一包餐巾紙。

免費視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