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到!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無論白天或晚上,不管地上或地下,都祝你新年快樂!

輕輕打開你的手機,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春風送去我的心聲,讓短信傳遞我的真誠!祝你牛年萬事如意!祝你牛年一帆風順!祝你牛年牛氣沖天!祝你牛年牛牛牛!

有一千隻紙鶴飛在你我身邊,載著一份執著,兩顆真心,三分期盼,四季思念,無怨無悔,流盡淚水,七杯美酒,八分醉意,九久不忘,終身相伴。陪你度過新年第一天!

思念的心只有星星知道,心中的願望只有你知道,當你看見星星閃爍的夜空,就是我的祝福在向你致意。願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live173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