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漫漫長夜好難熬,好想飛到你身邊。欣賞你可愛的睡顏,撫摸你柔順的發,就這樣一直看著你,直到天明你睜開眼,然後溫柔的對你輕語:“你尿床了!”


2、求你,不要減肥,更不要離開我!你難道不知道嗎,我從來都沒有嫌你胖過,甚至祈求你永遠都不要變瘦,是越胖越好!我喜歡你胖胖的樣子,不,是愛,發自肺腑的愛!可是,最近,你是怎麼了呢,求你別嚇我!錢包!你怎麼了!你怎麼瘦了!錢包!!你醒醒啊!!!


3、一媒婆帶一女相親,遠觀一帥哥。問:可以嗎?女答:他肯?答:他一眼看中你。婚後見男一隻眼,氣問媒婆,答:我說過他一眼看中你!


4、一天與一朋友吃飯,聊起籃球,我想誇獎他一下:“咱單位你打球算是最棒的,有模有樣,動作極具觀賞性,就是得分少點。”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