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敬的老婆凹凹大人:
  您好!在經過慎重研究並做好在外風餐露宿3天的心理準備下,特向您提出申請。因為沒有寫過這類申請,因此有格式差錯之處,您別見笑!

  

申請事項:娶二房


  有效時間:直到你肯幫我分攤一些家務活的時候


申請理由:


  一、在當今糧價油價創新高,房價堅挺不落的經濟大環境下,娶二房並不會導致交通癱瘓、金融危機、失業高潮;儘管你說過只想跟著我住在不算好的房子,開著不算好的車子,讓我在家做飯就可....


  二、娶二房會增加家庭對我的吸引力,發生婚外情的幾率可以降低99%,不是說笑話,如果不信您試試?


  三、娶二房可以幫我分擔家務,目前情況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家務,如果娶了二房,就是兩個人做三個人的家務,平均每人分擔1.5的家務,而現在是2,當然您還是不需要做家務的,您畢竟是大太太嘛;


  四、娶了二房,供您使喚的就不止我一個了,你在使喚誰的時候有了選擇權,這也從客觀上增加了我等的競爭壓力相信辦事效果一定比娶二房之前提高33.3%,這就從客觀上保證了您對生活的高要求,不信您試試?


五、娶了二房,您就可以不生小BB,您不是一直擔心生小BB的時候痛苦嗎?如果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勾引下、在兩個務必精神的鼓動下、在您的恩賜下我娶了二房的時候,這些又苦又累又痛的差使就可以交給二房去做了,而您呢,既有小BB陪您玩,還不要您給他擦屁屁,多美好的四人世界啊!!!!!!!心動不如行動,快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