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又深了;周圍,一片寂靜;孤獨再次華麗登場,我的心開始痛了!宿命,讓我在這個世界裡感到無比的無助。年復一年的洗禮,讓我更加的不瞭解自己。我的眼裡有著滿滿的滄桑與落寞。唯有我自己說不清,道不明。
不知怎麼了,最近感覺好累。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遠遠超出了我的負荷。其實生活還是一如從前,沒什麼大的變化。我還是我,一個人我行我素,只是多了一種感覺,感覺自己分分秒秒處在崩潰的邊緣。
我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思緒纏繞著繾綣的過往,多少夢依舊無法忘卻,獨自徘徊!醉生夢死,不願醒來。聽著哀傷的音樂,想著那些若有若無的記憶,輕輕地問自己:心,是否已被冰凍?身已蒼老!
看著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有時感覺好眩暈,有種想逃的感覺。沒有逃往的目的,只是不願意看到人群,害怕看到自己孤單的影子。一直以來,身與心都在感情的邊緣徘徊,只是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渺茫。守護不了的夢想,愛情,在無名指上悄然逝去!只剩下隔岸相望,用微笑去掩飾所有的惆悵!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單,少了你,空氣是那麼的冰冷,有種冰凍的感覺。我蜷縮在床角,緊緊地抱著自己取暖,我想,我會暖暖的。輕輕地告訴自己:“寶貝不怕,我們很溫暖!”可我還是感覺到身體在微微地顫抖,心,也開始麻木。我已經感覺到,屬於我的世界正在一點一點的被瓦解!
如果緣深,何愁緣來得遲?倘若有路,又何懼路途有多遙遠!曾經說過的諾言,一直都沒忘記。走不出回憶,把自己囚在心牢裡。也許,這世上完滿的人生根本就不存在。所以,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著或多或少的遺憾。這種遺憾是一種隱約的傷痛,想要傾訴,卻又找不到表達的方式,模糊又持久!
不相見,也不代表遺忘,只是輕輕的,狠狠的,把你的名字刻在心裡。
彷徨,在留與去之間彷徨!此刻的呼吸也變成一種痛,讓我無法自拔!留下,只因一個永遠也放不開的牽掛;離開,或許只是現實的無奈,抑或是一種逃避的手段。曾經一直以為可以就此堅強,終,還是無法支撐那崩潰的天堂!頃刻的瞬間,苦澀的淚水順著臉龐滑落,卸下了笑容裡的偽裝。
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心裡的痛又有誰知?思念碰撞的味道,猶如一把鋒利的匕首,切割著破碎的靈魂。落寞中,有一種刻骨銘心的痛,有一種絕望,在四周瀰漫……live173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