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夏夜旖旎的風,吹過我的臉,思緒亦如風。
佇立在陽台的角落,看繁華盛世,千燈如花漸次在夜色裡燦然綻放,如此美麗。
遙望奔湧而來一顆星辰,等待月亮出現,陪我一個漫長的夜,安詳淺笑,一切依舊。
歲月默默無語,不再傷痛的心,一杯酒祭奠我孤掌難鳴的愛情,原來沉默已是離開。
我的款款情深,獨自吟唱,悠悠的回憶,是夢的呢喃,容我的靈魂靜靜地走,那突起的感傷,牽動懷舊的情韻。許多事不想重新,只因無從瞭解,想知道曾經,曾經難道只是我的幻覺?
或許,許久的那個夜,並沒有誰來過。我依然背影孤單,衣裙迎風,不想再走進誰的心,我是我,不會再為你而自卑。
我知道我的吟唱,不再需要有人來傾聽,比遠方更遠的距離是心的陌生,思念退潮,獨處是我的美麗,不會寂寥,每夜過得詩情畫意,傷感的曲子在迴盪,心起層層微瀾,那情那事那人,別人看穿什麼?無關緊要,不必在乎。
繼續夢囈,我想總會有人懂,那繞滿指尖的清愁,總有某些柔軟擊中我們隱藏的傷口,但請路過的你不要言語,我容易感動。
我的心繼續在夜裡流浪,百轉千回,驀然回首已空無一人,你和我,一場應景裡暖暖的擦肩。
我的心依然浪漫無限,越夜越美麗,這夏夜的風,醉在一曲私語裡……
親愛的,請記住愛只是分享快樂和憂愁,並不需要深入劇情到最終,你可以遠遠地觀望,我輕輕地經過,坦蕩如風……
只在意愛過的痕跡,柔情在我的心裡靜靜地暈開…
潮起潮落,人生之平常。隔岸的燈火熄滅,天亮之後,愛謝幕,你要的劇終。視訊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