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我還是難以入睡。
迷茫著我迷茫的迷茫,無奈著我無奈的無奈。
現實生活我明明能接受,能適應,能在別人憤慨的時候為他們開導,
可有時有些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我也是那樣的彷徨。
原來我還是看不穿,我沒有達到那種超凡入聖的程度。
我還是平凡的我,有我自己的喜與惡,有我自己的樂於苦。
時間的沙漏帶走了我的過去,
東逝的江水把我的思念又帶去了何方?
我曾以為我可以把一切看穿,
可惜現在那只是一個所謂的理想罷了,
平平凡凡的我,又如何割捨對紅塵的眷戀............
過往總是那麼讓人懷念,
現實讓我又瞬間不知所措,
那遙遠的未來又該如何規劃?
有人說我的理想太不實際,
我卻從來沒有這樣認為過,
難不在理想,而是心態。
我敢想,但現在還沒有做,所以現在只是語言上的巨人罷了。
如果一個人連想法都沒有,那又是怎樣的悲哀?
我不怕,我不怕我的理想實現不了,
我可以面對失敗,只是不能逃避 。
誰.......都一樣,
不是這麼如何走,而是選擇走哪個方向。
是非成敗轉頭空,結果都是一抔黃土,
選擇不了開始,結果無法改變,
我們留下的只有過程。


煩躁是總愛寫些東西來激勵自己,不是喊口號,只是給自己那份莫名的情緒一個解脫,看到一句很激勵
的話-----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這樣美好,活它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