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走過

  歲月來過

  可是現在

  它們都走了

  現在的我

  依舊還是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行走著

  人生已過大半

  依舊還是那麼一個人在走

  你來過

  她來過

  大家都來過

  她們都走了

  愛情 友情 都走了

  現在的親情 連他也要走了

  你們都來了

  卻又走了

  而我又開始孤單了

  曾經走了

  未來來了

  今天也將去了

  或許有一天

  我也要走了

  那麼我還是會孤單

  因為我是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走的

  [原文來自QQ1943565991]



(責任編輯:淺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