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舞,我無助的身影。

  輕歎,剎那間冷漠的微笑是你沉默了的雙眼。

  我用祝福,還來半世輕叩緊鎖的門。

  ---------------------題記


  每次我聽著你說的話,猶如在講著別人的故事,我只能是個聽眾,在你的世界裡填滿你唯有的驕傲。

  我把自己的夢想散開,才發現裡面都是泡沫,我只是你回眸一笑引起的誤會,那些美麗的回憶都是自己尋找出來的斑駁。

  當你淡然的說著想念的時候,我唯一能夠感覺的是你冷落的惆悵,認為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把所有悲歡離合都交給你,可惜只是你隨手丟棄的可笑。

  我以為我會幸福著等待良人的關心愛護,可在歲月變遷,時間流淌中,回憶都是冰凍了的冷,沒有任何可以留下的痕跡,那些短暫的笑只為了找尋一個借口。

  記憶中是世界,我空落落的輾轉著,翩舞著跌倒在地,身邊都是冷漠的雙眼,沒有誰真的去攙扶,然後在笑著說悲哀。

  那些徹夜未眠的留戀,是一場睜開眼捨不得離開的夢境,當風吹過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消逝,無跡可尋。

  你總微笑著說關心,手機一放開便是一個人的世界。你總說著心疼,電腦一下我再也看不見任何安慰。我們都是時間的棋子,我的生活在你掌心玩的不亦樂乎,只有我還無知的以為我是那世界上最華麗的公主。

  那些淡漠的字眼,都是你不經意間發錯了的消息,當我在回復的時候只有錯過了的悄然。

  在你給的回憶,只剩下冷冽的秋風吹拂著髮絲,覆蓋了眼,什麼都遺忘在後面,看得見的只有前面翩然飄飛的枯黃落葉。

  晴空萬里,陽光普照,恆溫三十度,按理應該很炎熱,可惜我只能感覺到心底透徹的寒。累了的時候,總是想著尋一個人一份溫情一個溫暖的家園。

  大多的時候,都是我自己杜撰了一個虛擬的完美故事,以為可以騙得了自己,以為可以開始幸福的生活,以為可以溫暖著所有落寞的世界,故事始終是給了看客,生活還實實在在的存在著,真真切切的發生著,那些空蕩蕩的視野,那些冷冷清清的空間,都是你給的枷鎖,是我一生解不開也退不了的傷悲。

  每次,都說是時間的錯過,設置了些關注,以為是錯不開的過錯,但那偶爾亮了的頭像是我開不起的玩笑,我不在是誰命裡必然的天使,而是自己生活必有的悲愴。

  每一首歌曲,都在講訴著我所有的傷懷。每一句話都是一種無言的結局,在我的世界裡發生得那麼透徹,如果是錯覺,卻讓我傷得清清楚楚。

  每一天,都煎熬著生活,都真切的痛著,都悲傷的哭著,都敲打著文字沉默著。

  你的生活,是我望塵莫及的感慨。你的家園,是所有人羨慕的後宮,我不會踏入在你驕傲的玩弄中!我所有的心情在為你翻轉的時候,你在別人的身邊說著愛護,可我還在用所有的孤寂給你找尋一份尊重的借口。

  我只是雜草叢生中小草一顆,在千萬里面找尋不到我的蹤跡,我把自己交給季節,隨著秋天到來而慢慢的泛黃枯萎。

  翻轉在痕跡間,拭去掌心凌亂塵埃。那空靈的話語是文字的累計,我把錯開的字幕放於心底,還留下淡漠歎息,只為看不見心酸的苦悲!!

  沉默了心,我看淡了所謂的幸福,最真實的世界,給的是不容刻緩的蒼茫,每天打開心靈的記憶,總想洗滌一番在輕輕關懷。那些以往的淒涼是我無奈的錯過,早習慣了孤獨相隨,還在期待著現實猶如童話的完美。

  以為是望不盡的千帆,斬不斷的煩惱。以為是摸不著的溫暖,理還亂的紅塵。

  曾經,太過懵懂,你給的溫暖太過倉促,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失去了所有的溫度。曾經,太過年輕,你給的承諾太過夢幻,我還不知所措,就消失無影無蹤。

  曾以為,那些掌心滴落的眼淚,是我不小心看錯的露水,小心的拭去,還剩下一絲感應的冰涼。

  空洞著,是無神的雙眼;滴翠著,是迷茫的悲哀。

  (責任編輯:陌舞流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