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緣,相聚
  
  溫馨記憶,相知相識
  
  你是凡塵精靈飛舞
  
  淡落在晴空萬里指尖
  
  --------------【贈雯麗妹妹】
  
  又是一年,歲月芬芳,在文字間相守,書一段佳音。
  
  留戀往返情緣間,淡看心情悲與歡。有意無意,進了家門,看可愛的你,頓訝:猶如精靈,活潑善良,喜愛無比。
  
  我的世界孤寂,毫無多餘陽光,明媚是你給的笑顏,丹青墨色,粉飾雕砌,你給的感動溫暖了我整個秋天。
  
  妹妹的世界,溫暖美麗,素雅清顏,愛上妹妹的溫柔調皮,是我放不下的點點滴滴。
  
  至在情緣,相識相知蘭亭,雨祺,維安,暮煙,淺醉,飛魚,楓淚,晴兒,安可等還有很多姐妹兄弟一家,真心相惜相守,一路紛擾一路安寧。
  
  遙想,思緒翻飛,回憶如此淒清,淡然,別離著歲月惆悵。遇見,感動,情深意切,幸福藏在心底,默默祈禱,祝願安好!
  
  今日,舉國歡慶,國慶卻逢重陽,憶當年全國沸騰,在太平盛世丹霞炫耀,家人團聚美麗相守,只為感謝歲月讓我們相遇。
  
  笑語嫣然,一顰一笑都是你最純真的甜美。感謝晴兒母親,為我們帶來天使精靈,在這世界紛擾中增添一抹亮色。
  
  晴空萬里,毫無一絲一縷雜色,靜美的空際無邊無沿,普照大地,只因這個獨一無二的節日,還含秋風爽朗,桂花飄香。
  
  緣來自是驚喜,安首溫情於身。繁華世界多之交,談心談文更依舊,翔空展翅任你游。只願美妙幸福。
  
  有絲絲清光流蘇,映照花期落寞,絢爛顏色失了溫度。在你的夏天,溫暖了心房,動人的笙簫優雅。
  
  曾有伯牙子期相斷琴,把酒言歡覓知音。現今文字相交,淡泊名節,至情至性。
  
  清風慰撫,微涼的臉龐淺笑。你如一朵百合,淡雅開在紅塵中,不爭艷,自逍遙。也如一枝桂花,開在角落,飄香盛遠。
  
  晚風蕭蕭,細雨迷離。江南的夜是少女的心事,朦朧輕煙模糊的美。靜謐的周邊,靜坐窗前但聽蟲兒鳴叫,激起夜色斑駁的回憶徜徉。
  
  秋風中,催熟了板栗催紅了楓葉,收穫了莊稼滿是喜悅。金黃色的世界回想的家,空落的世界相遇的你,微笑的喜悅溫馨感動,你給的甜美猶如美夢。
  
  紅塵寂寥,燈壁輝煌的都市人生攘攘,我們都是其中匆忙行走的過客。擦肩而過不小心灑下的一把情思,結了一段情緣,感恩。
  
  正好時節,正好心情,正好這份驚喜,開啟了美好的前程。你是生活不可缺少的驚喜,蹦跳間撿起一次次的感動交付。
  
  一摞記憶沉沉的思戀,一份牽掛長長的棉線。牽動屏幕那邊是你純美的笑靨如春風,屏幕這邊是我滿滿的感動無語凝咽。
  
  你用淡淡的問候,激起我無限柔情,每通電話,聆聽你在電話那頭歡快的笑著,肆無忌憚的闖進我們的世界歡跳著幸福。
  
  一簾清夢,輪迴。一首情歌,曼舞。一句溫情,祝願。一種感動,收藏。
  
  放縱著思緒,是我不變的回憶。每每經歷都收穫層層涵養,劃下一道道不可磨滅的青春痕跡。認識你是我最美麗的感動在此生。
  
  文於此,一併分享快樂。感於此,溫情留在心底。
  
  敲出的是字母,點擊了我的心情。翻飛的是記憶,不變的是這姐妹情。
  
  曾經,美好是你,幸福蕩漾。現在,感動是我,因你存在。願:晴空永相伴,兒時童真存。生命永青春,日子樂逍遙。
  
  菊花正艷,靜淡相隨。努力維持是繁花凋零後的空寂無邊,清冷驕傲是凡塵難以計較的點綴擱淺。
  
  願:晴天淡雅香菊,兒童花邊撲蝶。生活幸福美妙,日出東邊不落。快活一生自清幽,樂語滔滔滿清秋。
  
  如花季節,天空正廣闊,前途正芳華。晴兒,感恩相遇,願:一生相守一世關懷,一份溫情一種自在。不是文字不相識,捨掉窗前畫心聲。
  
  在這特殊的日子:祝願晴兒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PS:
  
  至此,以維維安,凌宇薇兒,雨琪,蘭亭書香,暮煙,淺醉等名義謹以此文送與晴兒,祝願晴兒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責任編輯;維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