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聊天的人都沒有。
  
  ●每天50%的時間來鄙視自己,另50%的時間來原諒自己,這就叫糾結。
  
  ●男人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並不丟人。
  
  ●男人謊話排行榜第一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有脾氣不發出來,會憋壞身體的!
  
  ●走自己的路,和愛情兵分兩路。
  
  ●自以為是個格格,沒想到成為別人眼中的格格巫。
  
  ●倒霉慣了,稍微不倒霉就覺得是幸運。
  
  ●歲月只是偶爾靜好,煩惱才是人生的主調。
  
  ●推薦簡約體的離婚聲明:愛過。不虧。
  
  當,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還能做些什麼?
  
  只想用自己的方式愛你,難道這樣也卜可以麼?
  
  你說你愛我,我會不小心當成真話,因為我恰好也愛你。
  
  莪付出了一世。只為換取內一分的開心。
  
  我說,我會因為你變得好囉嗦。
  
  好久不見的你是否快樂依然
  
  4人生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人生又像茶杯,本身就是個杯具;人生更像茶葉,終究要被浸泡在杯具之中。
  
  
  5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6希望是火,失望是煙,生活就是一邊點火一邊冒煙!
  
  
  7只要心中有日月,天天都會有明日.
  
  
  
  別給我太多沒有東西可以還-
  
  俄無所謂.俄寬恕身邊所有蒙昧想做俄旳敵人還不配
  
  ω莪喜歡被動┌so┘面對沉默,我無言
  
  造物之偉大.貝多芬算老幾
  
  
  1.只願下輩子,你是樹,而我是纏著你的籐,籐纏樹,纏纏綿綿。
  
  2.很多時候,我們只能苦笑著面對生活,因為生活給我們的選擇只有悲傷。
  
  3.不是誰背叛了誰,而是他不懂得珍惜誰。
  
  4.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5.戀愛和愛戀,你選哪個。沒什麼不同,只是愛戀往往是單相思罷了。
  
  6.每一段青春,到最後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7.當我們真的愛痛了,才發現,愛是真的走遠了。
  
  8.我也想要你陪我到地久天長,只是已有人陪你到地老天荒。
  
  9.什麼時候才能不愛你,也許是明天,也許是明天的明天,也許更久。
  
  10.我以為我學會了捨棄,才知道自己是捨不得放棄。
  
  11.明明是捨不得,卻說已遺忘了。
  
  12.我們都是孩子,不懂得怎樣去愛,卻懂得了怎樣去傷害。
  
  13.你曾對我說天長地久、不離不棄。現在我懂了、我的思念天長地久、我的痛苦不離不棄。
  
  14.如果有一天蒙娜麗莎不再笑了,那這世界也只剩下悲傷了。
  
  15.不要總是說自己被騙了,其實對別人來說,我們都是欺騙者。
  
  16.有時候我很想說:「紅太狼,對灰太狼好一點,這麼好的老公不多了,他很愛你,真的!」
  
  
  愛到自己都覺得可悲可笑.
  
  ◆◇·我喜歡的人多得數不清′但是真心愛的人只有一個※
  
  有沒有想過其實我只是無助才會選擇躲藏
  
  ──︵不缺心眼不是我性格╮──
  
  戒不掉煙,只因還甩不掉寂寞。
  
  戀愛就像剝洋蔥總有一層讓你流淚
  
  自己選擇45°仰視別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視著看你。
  
  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無論自己在做什麼,總覺得旁邊有個隱身的她{他}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聽人說凡是情感都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相濡以沫,相伴到終老;二是難忘江湖,懷念到哭泣。
  
  小時候總覺得幸福很簡單。長大後才發現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英雄一笑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
  
  當你十分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想想她的好。經典個性簽名
  ┌兩個人曾經很好,卻無法一直到老。qq經典個性簽名
  
  時間,可以瞭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瘋瘋癲癲,不在乎旁人目光,開心就好,簡單就好。
  
  人生有很多事情,兜兜轉轉,也許還是回到了原點
  
  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的過一天呢!
  
  現在的路我們不一定一起走,但以後的路我們注定一起走
  
  他都已經那麼無情的說分手了,何必還那麼犯賤般地挽留.
  
  ◇◆、-我們還是敗給了現實。我不會再去找你和想你了、放心。
  
  ◇◆、-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是這麼不堪一擊。
  
  過了就散了散了就算了。
  
  我照樣可以笑得沒心沒肺,照樣可以別過頭說無所謂.。
  
  哪怕沒人愛也要裝作一副很受歡迎的樣子
  
  我已經對這份感情覺得厭倦了。
  
  ◆◇、-只是回憶傷痛了自己、經典qq簽名
  
  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即使前世是個傀儡娃娃鬼,那麼這輩子總要那麼叛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