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不再想你
  我是否會回到從前
  喜歡多愁善感
  喜歡偶爾做夢
  喜歡囿於自己窄窄的世界
  充滿幻想
  假如不再想你
  我是否會相信
  有一個人
  會讓我魂牽夢縈
  會讓我牽腸掛肚
  即使不能並肩攜手
  也覺得溫馨甜蜜
  假如不再想你
  我是否會重複同樣的事
  默默地思念著
  靜靜地等候著
  深深地祈願著
  才發現
  遠的不是距離
  而是你看不懂
  我的心
  假如不再想你
  我是否會記得
  自己有這樣的習慣
  收集你甜甜的微笑
  沉醉你嘴角微微上揚
  四十五度的唇線
  喜歡你思考的表情
  喜歡你可愛的壞脾氣
  喜歡你不老的容顏
  假如不再想你
  我是否會遺忘
  自己有這樣的情懷
  沒有你的光
  只有一千次的傷
  徒自體味孤單的憂傷
  會莫名的感傷
  深夜
  夾著瘦削的思念入眠
  假如不再想你
  我是否會知道
  刻骨的愛情
  會有輪迴
  你說
  即使走不到最後
  也不願看見
  彼此悲慼的淚眼
  假如不再想你
  我是否會做回自己
  我還是我
  你依舊是你
  你我只是茫茫人海
  一次錯誤的擦肩
  可到最後
  還是忘不了你
  難到是我上輩子欠了你
  原來
  喜歡,就是淡淡的思念
  思念,就是深深的喜歡
  QQ:1056448433
  (責任編輯:淺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