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孤獨在網絡裡徘徊,是那麼的孤單,突然有一種想醉了的感覺。是那麼強烈的渴望酒精在體內燃燒的時候,喜歡站在雲端飄乎的感覺,快樂的燃燒痛苦的消亡……

  孤單的我坐在電腦前無聊著在聊天室裡晃悠,在斗地主中贏分以贏取僅存的快意。今天突發莫名的傷感,無以言表的痛,痛徹心痱,很久很久沒有過這種痛了,沒有理由,就是那麼莫名的,心情糟糕透了,鬱悶極了……

  一個人在網絡裡遊走,就像一個幽魂,在網絡裡飄蕩。孤獨的思緒太濃太濃!我想拋開一切纏繞,忘掉所有的憂愁,不去想我的網絡生涯,卻怎麼也欺騙不了我自己,思緒就那麼清晰地在腦海裡回望,此時發覺我是多麼的需要有個你在身邊。我好久沒有真正地感到過網絡的快樂了,也不記得開心是怎樣的感覺,一直生活的都很憂鬱,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很無助,那麼大一個人了,卻總是迷失自己……

  做人很討厭,做一個感性的人更討厭,我討厭自己這樣的性格……為此我經常感到沮喪,我總是搞不清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怎樣的性格?我為自己感到迷惑!有時也很迷惘!在生活中我總會迷失方向,對於未來總不知該何去何從?我總希望能給自己一個答案,不管它是好還是壞。但生活又能給誰一個確切的說法呢?每個人還不都是在霧中摸索和尋找,也許他會很快看到前方的路亦或永遠看不到未來的所在,直到死去的那一天。

  回首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留給自己更多的卻是莫名的傷感!在這幾年中曾以為自己很堅強,很執著,很瀟灑。但現在當越來越能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時候,卻是如此地懦弱,不堅定,也從沒真正的努力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那卻是何等的失落!

  回首自己走過的路,擁有的少之甚少,所以現在我越來越懂得珍惜!從未有過的珍惜! 常說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懂得它的含義。即使曾經的不快樂也沒能抹去原有那份友情的光彩,我總試圖把自己保護起來,但實際上我卻深深的傷害了自己!我知道,我只能選擇孤單,想一個人時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