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夢
  夢想人生的旅行
  與你欣賞沿途的風景
  炎炎夏日的午後
  沏一杯脈脈的清茶
  讓淡淡的幽香
  浸潤難以釋懷的心情
  在秋葉飄零的傍晚
  與你相擁
  羨慕南飛的雁

  我有夢
  夢想匆匆的時光
  停歇前行的腳步
  陪伴孩子幼小孤寂的心靈
  讓濃濃的親情
  溫暖現實的僵硬
  在彩虹高掛的塘邊
  去逐嬉戲的魚

  我有夢
  夢想與故人的久別重逢
  共敘曾經的回憶
  辨析歲月刻鑿的容顏
  在霓虹映襯的夜晚
  共舉友誼的杯

  我有夢
  夢想短暫的留連
  陪伴年邁的祖母
  梳理歲月的浸染的白髮
  傾
  我有夢
  夢想人生的旅行
  與你欣賞沿途的風景
  炎炎夏日的午後
  沏一杯脈脈的清茶
  讓淡淡的幽香
  浸潤難以釋懷的心情
  在秋葉飄零的傍晚
  與你相擁
  羨慕南飛的雁

  我有夢
  夢想匆匆的時光
  停歇前行的腳步
  陪伴孩子幼小孤寂的心靈
  讓濃濃的親情
  溫暖現實的僵硬
  在彩虹高掛的塘邊
  去逐嬉戲的魚

  我有夢
  夢想與故人的久別重逢
  共敘曾經的回憶
  辨析歲月刻鑿的容顏
  在霓虹映襯的夜晚
  共舉友誼的杯

  我有夢
  夢想短暫的留連
  陪伴年邁的祖母
  梳理歲月的浸染的白髮
  傾聽絮叨的往事點滴
  在夕陽西下的黃昏
  去輕抹一絲霞輝

  我有夢夢想人生的旅行與你欣賞沿途的風景炎炎夏日的午後沏一杯脈脈的清茶讓淡淡的幽香浸潤難以釋懷的心情在秋葉飄零的傍晚與你相擁羨慕南飛的雁 我有夢夢想匆匆的時光停歇前行的腳步陪伴孩子幼小孤寂的心靈讓濃濃的親情溫暖現實的僵硬在彩虹高掛的塘邊去逐嬉戲的魚 我有夢夢想與故人的久別重逢共敘曾經的回憶辨析歲月刻鑿的容顏在霓虹映襯的夜晚共舉友誼的杯 我有夢夢想短暫的留連陪伴年邁的祖母梳理歲月的浸染的白髮傾聽絮叨的往事點滴在夕陽西下的黃昏去輕抹一絲霞輝縱使時光的流逝不能等待我也要夢想平凡而空白的人生能夠抹上濃重的色彩縱使時光的流逝不能等待

  我也要夢想
  平凡而空白的人生
  能夠抹上濃重的色彩
  聽絮叨的往事點滴
  在夕陽西下的黃昏
  去輕抹一絲霞輝
  縱使時光的流逝不能等待
  我也要夢想
  平凡而空白的人生
  能夠抹上濃重的色彩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