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記:燃盡的風華,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只是,彼岸花花開彼岸,你我相遇相愛卻不能永世相隨!-

  --堇以祭奠那死去的愛情!同時送給即將結婚的你!-

  我還記得就在那天午後天空幔布著彷彿缺失存在感的灰色!

  你走後,那刻,已變成真實的顏色、唯一的色彩!你的離開,

  就像隨風而逝的蒲公英,帶著傷心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我再勇敢一點,出聲挽留,是不是結局就不一樣了!!?-

  -

  每天已經習慣對著我們的聊天記錄和你的照片發呆,

  望著你那含著歡笑的容顏,我的淚還是落滿了整個『冬天』,

  轉身之後、再也找不到被你丟棄的諾言!妙筆難書一紙惆悵,

  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時間的遺忘!而我只願用我一世淒涼,換你一生歡顏-

  -

  曾試著找尋丟失的諾言,一時一刻,彷彿千萬年就這樣流過,繁華空盡,才明白,只是一廂情願。

  也在彷徨,彷徨這沉痛的紅塵,卻發現,那些回憶早已深深刻在心間。-

  -

  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是在某年某月的某段時間裡,

  我也曾這樣的幸福過:沒有寂寞,沒有孤獨,而有的只是一望無際的甜蜜的時光。

  然而那時所謂的一望無際就真的一望無際了麼?我想未必吧!時光跌落,隨著青春的逐寸斑駁,

  那段甜蜜的時光也早已跌入記憶的河。然後又被無情的歲月浸泡的褪了色.-

  -

  我最愛的人啊,為何我真心的為你付出,而你卻感不到幸福!??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你這麼決絕地寧願淚落一世,也不願讓我執子之手偕頭到老!!

  那些美好的回憶已被你一點點丟棄,我知道你是無可奈何!只怪我初始太狂妄!-

  -

  至此,我們分開有一百三十天了吧!今晚冷冷的雨打散了傾注手心裡的溫暖,

  往事紛飛,如煙,如霧!寂靜的冥思,重溫年前的甜蜜的回憶!

  靜待許久,再次把心與往昔的某些人、某些事卷連在一片,任憑時間把滄桑年華凋零枯萎!

  我卻執著駐守沒落於塵埃裡的故憶,一遍一遍重演,亦癡亦醉,念捨,用盡年華的荒頹來證明我埋藏在心中對你的思念!-

  -

  夜來臨、雨一直下!駐足,眷戀,孤獨的廝守奢求記憶深處浮現零碎的畫面,

  拾起,拼湊碎碎的成片失落!時間流逝著、輕輕抹去我給你僅存的溫馨!

  現實太過用心經營著,本是無意的把回憶消磨,終成模糊的輪廓……-

  -

  離別的那一夜,我聽了一宿梵唱,不為參悟,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月,我轉過所有經綸,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那一瞬,我飛昇成仙,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再見,我的愛人,再見,那個讓我曾經奮不顧身的人!願你歲月安穩,一生安好!-

  -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三號星期四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