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算得了什麼?
  
  我將死去在你心裡死去
  
  像雁過無痕水漾無跡
  
  空蕩的天空潔白的天空
  
  找不到我來過的痕跡
  
  
  
  
  
  
  
  在筆記本上記下曾經的點點滴滴
  
  它告訴我曾經快樂過傷心過
  
  像投一顆石子進湖水裡
  
  漾一下就了無痕跡
  
  平靜的湖水碧綠的湖水
  
  找不到我來過的痕跡
  
  
  
  
  
  
  
  算得了什麼?
  
  在忘卻中
  
  像滄海一粟像宇宙一塵
  
  它不會再給你帶來任何
  
  困擾
  
  
  
  
  
  
  
  我對你算得了什麼?
  
  我將死去在你心裡死去
  
  悄悄地來悄悄地走
  
  不帶走牽掛不留下痕跡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