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請原諒我的—無知

  母親,毒辣的陽光下,您還在揮汗如雨的勞種嗎?

  母親,凜冽的寒風中,您還在顫抖而堅持洗衣嗎?

  母親,炎熱的黑夜中,您還在艱苦而努力的搖扇嗎?

  我親愛的—母親;

  當我情緒低落時,總有一個人在我身旁。

  當我在前進的道路跌倒時,總有一雙溫暖的手。

  當我在無盡的深淵時,總有一句句呼喚安撫著。

  我親愛的—媽媽;

  無盡綠坪,滿眼的莊稼,

  那是母親辛勤堅強的見證。

  溫馨殿堂,舒適的臥室,

  那是母親勤勞樸實的體現。

  無窮香味,甜美的飯餚,

  那是母親誠懇辛巧的詮釋。

  母親,請原諒我的—無知。

  請原諒我不耐嘮叨,硬言相對。

  請原諒我不懂辛勞,濫用復索。

  請原諒我不與交流,閉門冷對。


  母親,請原諒我的—無知;

  是你不辭勞苦,辛苦的撫育我長大,

  是你不畏反對,不休的支持我上學,

  是你不懼負擔,艱難的供養我開支。


  母親,請原諒我的—無知;

  只為一時的時尚,

  不懂母親的勞累而過度的開銷。

  只為一時的攀比,

  不顧母親柔弱而不休的浪費。

  只為一時的放鬆,

  不思母親苦心而沉迷於網絡。

  對不起,我的母親。

  QQ;50193898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責任編輯;維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