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夢在等待進行著,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或是還是沒有到來的愛情。
——題記

斷翼的飛翔,要如何才能得到堅強,不是童話,無法描繪出那多姿的完美。沉淪的憂傷,靜待年華老去,執手卻沒有相戀的歲月中,終將那冷靜的無奈埋沒,不是不想愛,只是深知不該愛。知道結果會怎樣,怕,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不是怕麼有結局,只是怕你永遠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內心一片荒蕪,充滿了平庸,對執手相戀的感覺早就變的麻木,在另一個虛幻的世界中沉淪,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疲憊、倦慢、冷漠、厭惡。表面過的灑脫,內心只有自己知道的迷失與暗淡。不甘落魄,卻無心奮鬥。不想提及的過去,不敢展望的未來,失魂落魄的現在。尋找一個方向,尋找一縷清香,在這個嘈雜的現實中想擁有一份安詳的處所,你就是我尋求的那份寄托。慶幸,在我有生的年華中,遇見了這樣的你。


你恰是春天爛漫的櫻花,文靜也充滿高雅,又似夏天盛開的睡蓮,純真卻不失妖艷,也是秋天才妖艷的菊花吧,清淨詮釋著真情,更是暖冬時隨風而怒的君子蘭,,溫和有禮,有才而不驕,得志而不傲,居於谷而不卑。你純潔無暇的飄逸在這個世俗的喧鬧中。與你的相識,就是這場輪迴中最大的恩賜。


在你溫和的言語中,體會的是那種生命獨有的從容;你嬌嫩的容顏中,看到的是最美的畫卷。你嬌柔卻不失堅強;撒嬌但不失理智;有時會有點點憂傷,卻依然陽光;放縱有度,無時不明媚著本身特有的靜寂,從容中彰顯著尊貴的高雅,廖靜中潛藏著低調的奢華,不追求嬌艷的色彩,卻深深觸到了嬌艷。彩色是你生活中永恆的色調,在磨練中堅強著,一個孤獨的思想者,身在鬧市依舊孑然一身。在你的身上,可以品味到凝聚了時間的寧靜,安詳的端莊著你的祥和,這世界便停了下來,那時候才懂的一個詞叫灑脫,那樣也才會體會一個詞叫從容。


守住一個承諾的等待,把曾經說過的愛深深的埋藏在花開的季節。花開花謝,雲卷雲舒,就讓曾經說過的話銘刻成永恆,就讓曾經的歡顏成為永久的美麗。不奢望在以後的什麼時候回想往事,你能夠清晰的記得我。活在當下,用最深切的記憶記錄這場生命中最華麗的相遇。


一念起,即便千山萬水,只盼此情不渝;一念滅,縱然滄海桑田,但願我心悠然。沒有過多的話語,最後我想說著別人說過的自私的話:多年後,你若未嫁,我若未娶,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責任編輯:凌宇薇兒】
編後語:最美的不是我愛你,而是我們在一起。最動聽的語言不是我愛你,而是,我一直陪著你。在塵世紛擾,絢爛煙花裡,尋這一份情,溫暖一生。祝願安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