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春天,我們忘了還要說再見。這年的春天,我們都在忙著找工作。.當我們趟過歲月這條河之後,回首望去,漣漪淡淡平息,不留絲毫痕跡。
  
  這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憧憬的季節,也一個略帶寂靜和寞然的季節。
  
  大學生活就像一幕電影,情節豐富卻略顯倉促,眼下,我們就要離開,進出之間,已是幾個完整季節的輪迴,手機上的日曆不斷的更新,畢業近在咫尺,有一種情愫開始悄悄在心底醞釀沉澱,漫卷的思緒也頻繁輾轉於幾年的甜蜜和滄桑,我們真的要畢業了!
  
  時光荏苒,它在風鈴聲中搖曳最終還是隨落山風飄走。在花雨飄零的時光中,在物語星空下的回憶中,一些刻骨銘心的同學往事,那些讓我思念無悔的青春年華,那些我所摯愛的同學和知己,那些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你們讓我攜帶著一路的風塵去哼唱的嗚咽的歌聲。
  
  一路走來,在大家的眼裡,我們看著彼此成長。多年後,也許想起夜裡螢火蟲晶瑩的光;柳樹葉,放在唇邊,清脆的迴響;追晨風,看見月亮披著一層思鄉的霜;食堂門前的打飯的列隊,擺的跟長城一樣長,是不是會有一條感傷的小河在心底靜靜流淌?
  
  預留的伏筆,該是早已清晰,為什麼到了最後,徘徊在曾一起走出走進的路口,心仍會停留?像土壤抓緊花的疑惑,每個背影,每個場景,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如果把昨天拽在手心,越是溫暖的回憶越是傷人,時間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記憶,不知最終是否會被時間撫平。看著煙霧隨晨光飄散,聽著風鈴跟落葉溜走,夕陽西下,青春還在燦爛!
  
  希望無論多遠我們仍然會遇見,期盼無論多久我們也依舊會再見。那麼就讓我們全力描繪我們生命未來的篇章,讓我們再次微笑招手時能將生活給我們的那張最美的笑臉欣然綻放......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