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明白的這麼晚。
  
  我明白、
  
  你心裡有我的、
  
  至少是有我的、
  
  而我還那麼霸道的、
  
  想佔有你全部、
  
  今晚,我看到了一顆星星、
  
  我又想起了你的眼睛、
  
  我想起了那些純淨、
  
  那些明晰、
  
  對不起。
  
  我還是要說這三個字、
  
  因為對你的愛超過了界限、
  
  所以有那麼強的控制欲、
  
  對不起、
  
  我還是要說這三個字、
  
  因為對你的限制太多、
  
  讓你失去了自由,像關在籠子裡的鳥、
  
  對不起、
  
  我還是要說這三個字、
  
  因為我想擁有你所有一切、
  
  所以才讓你沒有了自己的空間、
  
  現在。或是以後、
  
  不會了、
  
  我再也不會了、
  
  我現在才知道你對我的牽掛、
  
  我現在才知道你對我的依賴、
  
  我現在才知道你習慣了我的好、
  
  我相信彭。相信她的那句話、
  
  我是你的驕傲、
  
  也是你的弱點、
  
  也許全世界,除了你的朋友,
  
  能夠讓你哭的人,就只有我了吧、
  
  對你的愛,真的成了一種習慣、
  
  不習慣你不在身邊。
  
  不習慣沒有你的關心、
  
  不習慣沒有你的問候、
  
  妹妹說:我告訴你。她心裡有你。而且比重很大、
  
  我以前總是固執的以為那只是安慰我才這麼說的、
  
  現在,我才明白、
  
  我,真可笑、
  
  真的像老毛說的。我每天都在假文藝。
  
  我明白。我每天,就是用那些假文藝的文字在傷害著某人、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親愛的,原諒我、
  
  以後,若是我再寫那些蟄伏感情的句子、
  
  寫一句。
  
  就在左邊手臂上劃一刀、
  
  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懲罰。
  
  親愛的。原諒我、
  
  以後,若是我再抽煙、
  
  抽一口、
  
  就在左邊手臂上劃一刀。
  
  這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警告。
  
  親愛的,對不起。
  
  到現在我才明白我是多麼讓你心寒、、、
  
  我說過。我會做你的SUN、
  
  我愛你。不會變、
  
  because。youaremyflower、
  
  ANDIbeliveIamyoursunlight、
  
  Dearmylover婷、
  
  翔、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