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撕心裂肺的付出換來的竟是一場巨大的幻覺,我迷失在這個幻覺裡,放不開心裡的桎梏。
  
  周邊的人,在我疲憊眼前常常是一片茫然,總是自覺的走入沉默,我怕一開口,嘶啞的聲音會讓我更顯的狼狽,想笑,面對這所有的一切,苦澀的笑容出現在頹廢的臉上時,才知道自己已背負許多的傷痕,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麼的瀟灑和隨意。
  
  心、最深之處,是疲憊,是無助,是很深很深的傷口。
  
  在一夜之間一見憔悴,肖瘦的面龐,凌亂的長髮隨意遮蓋著渾濁而淒然的眼神,昭示著此刻心中無限的蒼涼。雪花飄零,思緒飛回從前,在那一刻轟然倒塌時,緊閉著憤恨的雙眼,長大嘴巴,仰面大哭,卻怎麼也哭不出聲。
  
  哀大莫過於心死,是啊,悲傷到看不清自己的眼眸裡是否還有一種信念叫牽強,如同看不清你的記憶裡是否還有一種錯覺叫珍重。於是,自己在酒干煙滅後還是寫了心裡的點點傷感,為得是給自己一個安心的理由...一個騙自己的藉口!
  
  打開電腦卻一臉茫然,我還能寫些什麼?
  
  也許要去顫抖著去編造一個故事,試著在故事裡加上我信誓的荒謬……
  
  可心卻總是刺痛,欺騙的理由如同淚水一樣模糊,如同我的世界裡的雲一樣縹緲。
  
  到最後,當我把一片充滿空白的文章寫出時,卻不懂自己為什麼還是那麼的堅持著不願意給自己一種失去的理由,也許在自己的世界裡你的位置佔據的空間太大了,而讓我無法去忘記所有的往事……
  
  曾經的那麼一長段時間,我以為我把自己的心丟了,雖然生活似乎還是一樣沒有改變,但是我知道:我笑,不是因為我開心,即使笑得再燦爛,那也是假的;我哭,不是因為我悲傷,即使哭得再悲壯,那也是假的。
  
  曾經的那麼一長段時間,我以為我把自己的心丟了,只留下一個空蕩蕩的洞。我不是因為開心而笑,也不是因為悲傷而哭,雖然生活似乎一如往常。
  
  2011年了,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美麗。可以回到起點,但已不是昨天。
  
  今日之雪下著天空昨日之痛、青天曜日竟扯不斷冬天的憂傷!
  
  一抹琴律繃斷之音,訴不清心中淚傷。
  
  浮念鎩羽逝情之痛,味不覺紅豆之泣。
  
  2012那年的我還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