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人已到了而立之年了,很多人很多事卻總在經歷滄桑風雨後依然記憶如初。
離開溫州已經很多年了,可那地方給我的留戀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那裡有過我最愛的人,有過我最難忘的日子,有過很多共過死的兄弟,也有過讓我徹痛心菲的往事。並不是忘記不了某個人,而是曾經的故事總是讓我想起一個讓自己不段的進取的理由。
現在也不再是年輕,昨天剛剛過完30的生日,對啊三十了,而立之年了,不再是年輕常年感動的年齡了,卻依然是那樣的漂泊,那樣的沒有方向。內心已經厭倦了那有過的燈紅酒綠是時候,卻無奈的必須忙碌於其中,一到夜深時卻發現自己的那樣的孤獨,自己的生活有如空洞般。
並不是自己不優秀,也並不是自己眼光高。但我也並不是那種會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誰都希望自己可以和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但想真正找一個這樣的人確實難。經歷過很讀,但對愛情的追求依然如故,是我錯了還是這個世界已經變了?難道我真的就不再適合找一個人再好好的愛一次了,或者說,是老天因為我的過去而給我懲罰?
不知道多少次想像過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過著小日子的畫面,但卻真的很傷人,也總讓我想起曾經的某一段經歷,換誰來說都是一樣,用3年去愛一個人,再用5年去忘記一個人,來回8年,換到的是自己一身的傷和痛,有的時候說自己心死了,但現實卻又不是,自己一直在很努力的去忘記她,可是卻總也有她的影子,那一段感情或許也是我這輩子的痛吧。佛說放下,其實愛情也需要放下才會幸福,但怎麼樣才算放下啊,自己已經逃出了那個給我太多回憶的城市,卻永遠也沒辦法走出那個思想的禁固區。越想忘記,卻越忘不了,這也是人生痛苦的根源。
三十了,明天應該怎麼樣?真的不知道,但我知道自己一定要過的更好,因為沒有人會心疼你自己折磨自己。好好愛自己吧!這個世界也許只有自己最愛自己。
(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