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雜感
  
  元旦之夜、新年前奏,記得英語老師至今令我難忘的一句感歎:doesnottimefly!是啊!一年365天,彈指一揮間,365天中那值得記憶的畫卷,365天中曾經喜悅的日子,365天中可以承載的傷痛,還有365天中那難得的驕傲,就像一幅山水畫,在瞬息間凝固在筆墨中!
  
  在即將過去的2011年歲末,美好回憶隨著那翻開的日曆淡淡的逝去!寒冬臘月,寧靜的夜晚,靜謐的天空,一輪彎月悄然升起,透過模糊窗戶,眺望著遠方,那繚繞的牽掛,那曾經的忘卻,此時在輕輕的拾起,細細的閱覽!
  
  時光的腳步總是這樣的匆匆忙忙,悠然在不知不覺中逝去。光陰穿梭中那依稀的記憶,靈魂深處的刻骨銘心,都是生活中前進的動力和奮進的源泉。意念中的春之翠綠、夏之火熱、秋之雅姿、冬之韻致,和風細微地沁入吾的心田,並融匯我的心扉,那些難忘的點滴和真摯的情感,隨著我的筆尖躍然紙上,那些超越人文關懷的感悟,永遠定格在我的心底!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歲末年初,祝福美語充盈著手機,在濃濃絮語中和盤托出了友情和心情……那些忙碌的日子或許讓彼此疏遠,但知己知彼的友情;相知相悅的友情;沒有利用的友情;遠離財富的友情,令我難以釋懷。多情的時光還在荏苒著;思念的距離在繼續靠近著;惦記的心情在無言表達著!365天在人生中只不過是八九十分之一,其實人生漫長又短暫,漫長的一生中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咋天只有回憶、今天開始記載、明天充滿期待!辭舊迎新時,咋天的回憶是因為我過得很愜意;今天的記載是因為我過得很充實;明天的期待是因為我充滿信心!
  
  物轉星移,時光流逝。在2012的新年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候,我真心誠意的祝福你和你們:去年順暢、今年順心、明年順利!
  
  二0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夜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