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生活就是篇文章,如果生活是一篇又一篇的文章,那生活就是一篇又一篇每天都要寫的文章,又是一篇又一篇寫了以後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邊,有些難忘的生活經歷是不能夠刪除的,記憶猶新.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現實裡不管是從工作中,還是人際交往,都會遇到很多的壓力,當我面臨考驗,往往會想生活對我很不公平,一直以為是自己孤軍奮戰,在我最覺得孤立無援無助的時候,靜下心來想一想,看一看時,總能想起媽媽對我那關切的眼神,這眼神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力量.媽媽的生活方式很簡單,就是為我們的這個小家服務,從早忙到晚,買菜做飯,每天都是如此.寫著不平凡的歌.可能不肯定自己每天寫的生活內容沒有一點點錯誤,都很精彩,我也只能試著去承認接授它,因為,生活的路是你自己走的,不可能離開或抹掉生活.
人在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我不學會去原諒他人,那麼,我就會活得很痛苦很痛苦,會活得累很累. 生活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是一種溶劑,是一種相互理解人與人之間的潤滑劑.生活就像一把雨傘,它會幫助你~我~他在雨中行路. 不能夠每個人都成就偉業,個個都不能出人頭地,別怪自己沒有才華.我的生活方式很淡,很平常,每天上班下班,天復一天,天天如此,看似平常的生活,也有它的不平靜.我最喜歡就是晚上10點到12點,在屬於我的小天地裡,我會靜靜的想著心事寫著心情,用日記來表達我的生活方式,我的喜怒哀樂,有顆平常的心,用微笑,去唱明天的生活歌謠.
平實的生活裡詮釋著真情,只要用心去發現生活,體會生活,讀懂生活,原來生活中的一切都那麼美麗,所以,生活給我們機會記錄了瑣碎的經歷,和生活中點滴的感受,等到自己想把這些生活瑣碎與點滴集中起來的時候,就會驚喜的發現,生活並沒有拋棄我們,其實,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是一篇篇很好的文章了.似乎一下子看透了生活,似乎也能讀懂了!
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我們太多的磨難,也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和不幸,2008年大自然給我們中國大地,帶來了的災難還少嗎?生活的考驗,堅強的人民身後有強大的後盾.大海沒失去巨浪往日的翻滾,聽,大海的吼叫聲還是那樣雄渾.沙漠沒失去飛沙往日的狂舞,看,沙漠的狂舞還是那樣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活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生活就是文章,寫出來並不難,只要靜靜的坐下來.祝:你~我~他的生活都能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