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受著這生活中的平淡
  
  靜靜的看著時間在眼前漂泊
  
  驚歎年華無聲匆匆的飛逝
  
  歲月悄悄把我的青春遺落
  
  我卻只能獨自沉默
  
  失去方向停止飛翔
  
  希望在何方是否還在等待理想
  
  我不去想也不在彷徨
  
  我接受著這生活中的迷惑
  
  期待生命召喚在某一天又將我喚回
  
  相信自己也相信幸福
  
  突然聽一首歌
  
  想起一個人
  
  偶然走過一條街
  
  莫名的失落
  
  訴說著曾經一個人的孤單
  
  努力不讓時間將你沖淡
  
  將察肩而過的記憶收藏
  
  或許就不會過期
  
  然後將曾經青春的歡顏笑語典藏
  
  一個人的時候
  
  打開記憶讓往夕在腦海重播
  
  路不曾在腳下
  
  你不曾在身邊
  
  而我不曾在悲傷
  
  一天一種心情
  
  一年一種心境
  
  緣盡的會走

  續緣的就來……
  
  (2010.10.20.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