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或許我只能這樣稱呼你。
  
  也許,在汽車上我們不該有那一次相遇。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會時時刻刻的想念他。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會一直在乎他的一舉一動於他的一切。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會在想起他的那一刻就開始傻傻的笑。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會因為一句很普通的話,當成是一句溫暖的關心。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會因一天沒看見他,沒聽見他的聲音而變得焦慮不安。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會每天打開電腦一直盯著扣扣頭像。希望他閃動著。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會時刻的把手機待著身邊,時刻的檢查電量。生怕沒在第一時間看見你的發過來的信息,打過來的電話。
  
  如果說,如果說喜歡一個人因為你的不理不睬,而感到心痛。
  
  那麼,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
  
  遇見你後我開始變得情緒化。
  
  因為你我變得傷感,悲觀。
  
  為了你我開始輾轉難眠。
  
  內心的疼痛,不安,憂傷。
  
  只要一想起我們相遇的那一刻,眼淚總是不爭氣的從臉頰滑過。該死的雙子座。為什麼我總是敗在你身上?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不爭氣的讓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累了,真的累了。
  
  心好痛,好痛。知道嗎?
  
  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和我好好的說說話。我一直在奢望著我們每天開心的在一起。
  
  可是,你總是讓我失望。為什麼你怎麼的不懂我?從未開始,注定了我們之間不會有結局。
  
  這將又是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