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兩個我】

  曾經的我總喜歡把自己融入悲傷中,久而久之,悲傷卻成為了我本身。深藏的傷痛似乎越來越明顯,小丑般的生活完全讓我麻木。除了一如既往地低頭敲打鍵盤,除了看著這些熟悉的段落,一字一句的痛,我不知道還能夠做些什麼。

  你的出現是我最大的快樂,短暫的安慰給了我唯一的溫暖。可是一想起你已經離我而去,我的心就會忍不住疼痛。我總以為,只要再次遇見你,讓你看到這顆為你跳動的心,你就會為我留下來,可這一切終究是我的奢望。為你等待了很久,不知何時,它突然分成了兩半,一半裝滿了你,另一半卻裝滿了眼淚。

  親愛的,你說愛是不是離去地太匆忙了,我的心碎了,再也無法給你曾經的那顆火熱。可是,我依然不願就這樣看著你離去,於是我離開了那個孤獨的房間,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你。千百次的轉身,我都以為是你。可是當人群漸漸消散的時候,才發覺,原來你已經離我很遠很遠,在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地方。我只能一個人徘徊在孤寂的角落,述說著淒美的故事。

  漸漸地,整個世界又變成了灰暗。我聽著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望著遠處深邃的黑暗,孤獨與寂寞,睜開雙眼,我彷彿看到了另一個自己,他正在那黑暗的入口對我笑,對我招手,我就像是一個聽話的孩子,雙腳跟著他的背影,一步一步,一起走入那沒有盡頭的黑暗,寒冷的感覺從手心一直蔓延到心臟,他突然間停下了腳步,轉過身面對我,我終於看清了他的臉,原來真的是「我」,只是那雙眼眸再也沒有絲毫光明。

  眼淚劃過臉頰一滴滴落下,不知什麼時候可以流乾,也許這就是我的悲傷。故事似乎還在繼續,沒有完美的結局,也沒有美妙的愛情。我的四周充滿了嘲笑聲,我彷彿只屬於悲傷的世界,只有在那裡我才可以如此瘋狂地想念你,癡癡地回憶。

  靜靜地等待著午夜,聽張惠妹的《分生》,跟著音樂一起分裂,我和「自己」沉淪在這漫長的黑夜裡。
————————————————————————————————————————————
【責任編輯;維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