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約,夢中月,此情此意何時該終結?
  
  憶不眠,共嬋娟,殘月殘心何日能復原?
  
  ——————————平艷思雨——————————
  
  「傷痛我背,我也是無所謂,當愛情已成煙灰,最後留下狼狽。一個人睡,只有孤獨相隨,獨自在午夜夢迴,留下一個人沉醉。難道你忘了嗎?當初你說想有個家。。。。。」
  
  懵然間,冬季已經悄然從身邊溜走,就這樣,一年又離去了,帶著無數美好的回憶離開了;捨不得,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那些曾陪伴自己的人,捨不得曾陪伴自己的美麗記憶;不管是痛苦的糾纏,亦或是歡笑的絢爛,都深深的定格在我內心的最深處,永久珍藏;或許有一天,所有的記憶都不在是負累,那麼再次品味這塵封的憶念,它將會是我快樂的源泉。。。。。
  
  「難道你忘了嗎?當初你說想有個家。」或許這對於你來說只是一句話,但這卻成為了我對愛的唯一解答。。。。。
  
  潮起潮落,花謝花開。也許,人生本就是這樣,單調且不斷的遵循著大自然的規律不停的運行;不管這個過程是多麼的繁華,亦或是怎樣的平淡,無論怎樣,別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這些日子以來,我似乎已經習慣了寂寞,我試圖忘掉曾經的山盟海誓,試著習慣現在這沒有你的日子.我早已離開曾經有你的城市,希望命運對我們的捉弄到此為止.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很幸福,但這幸福卻不如最初所設想的那樣,最終我們還是回到原點,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世界.但有一句話我沒忘,"難道你忘了嗎??當初你說想有個家".
  
  關於你們之間的所有故事以及他在你心裡的位置,,我都知道.但為何我還是這樣固執,,,一直忘不掉曾經那段有你的日子.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傻子.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以為不然.很多事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會懂.很多結局只有故事完結才會知道答案.
  
  想想當初,我笑了,當初只差一點,只差一點你就是我的女人.只差一點我們就能牽手共度一生.但是命運就是這麼殘忍,不會給任何人那一點的機會,.而僅僅那一點,最終成了我一生的遺憾,一輩子的負疚.
  
  對於這場戀情,我從沒後悔過,好好的去愛自己所愛的人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而我,應該為此感到幸福.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就算我們沒結果,至少曾經我們一起過.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廂情願就能幸福.如果一個是你愛的人,一個是愛你的人,你會和誰在一起?可能大多數人的回答都是選者第2.這就說明了愛情的本質;
  
  "難道你忘了嗎?當初你說想有個家."不管怎樣,我始終相信這是你的心裡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11年3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