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是我今生永遠都不能忘記的一年,這年我遇到我今生的最愛,本以為i找到多年來的真愛,可是事實總是不如人願,我們相愛戴時候困難我們都不怕,都能一起去面對那些事情,而我在工作的時候我,總是常常把手機放在手裡,老闆怎麼說我也改不了的,因為軒選發信息來我要是不回,她准生氣不理我的,我把QQ24小時掛手機,她發信息來我就要準時回復,要因為忙沒回他就發短信,要是我也沒回復她,她就會直接打電話來問怎麼會事,有時候甚至會說是不是我不要她了,我怎麼可能呀!我愛她都不知道怎麼表達了,怎麼回離她而去呢?就在2011年一月中旬我哥回來,我哥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我準備告訴他的,當天一直叫我打電話給軒軒叫軒選給他打電話,我就告訴軒選我的想法,軒問為什麼我哥要叫她打電話給他,我說我也不知道,要不就打一個把,可能的話就把我們的事情告訴他,晚上我們見我朋友談工作的事情,要當時不哥的朋友在我就告訴哥我和軒的事了,難道這一切是命中注定的嗎?
  
  我回到家中時候那幾天軒很少聯繫我了,原因我不想深追,我知道軒是不會告訴我真正的原因的,在年中軒就與我突然段了聯繫,我的心跟本就不知道究竟出了什麼事了?整個年裡我過的心不的焉,在年初三中午我終於敗陣在自己的戰場中了,我去了合肥抱著她在店裡心情去了,可我當在網上遇見她告訴他我在那,他不在乎也不告訴我他在那,於是第2天我就找到她的店,可結果的現實總是殘忍的,據別人的說法她可能不在合肥了,我的心涼到比冰庫還要涼,我徘徊了三天沒吃沒睡,回到家中收拾行李外出而去,這段時間我們網遇到過,她所關心的是叫刪了我的回憶,我怎麼可能答應,我您為她戒掉一切卻不願意去戒掉對她的愛與情,更不會將自己唯一的回憶也抹殺掉的,我告訴她我哥受傷的事,他的表情讓我不能不讓我懷疑與我分離不是不因為我哥,雖然他們都不承認但是我想我的幸福就這麼沒了,我能不懷疑任何人嗎?到今天為止我已經一個月沒睡,基本不吃不喝,因為外心中的疑問太多了,可能在街上一件物體就讓我回憶心碎,看見某些人事可能比我想***,朋友說把感情看的太重了,對女人玩完就算了,可是我做不到,人都是有感情的,做的任何決定是他的權利,我的決定同樣是我的權利,雖然分了我的心永遠屬於她,除非是奇跡的出現,回該變我的想法,或是有某人能將我在次為她改變,這些可能今生來世都很渺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