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奇妙,真奇妙。這就是所謂的緣份?這就是傳說中的緣份?這就是那妙不可言的緣?-
  
  ~我的人生就像一個劇本,每一場都有精彩的部分,現在的我又進入了另外一場電影,美妙、幸福、開心、笑容。-
  
  ~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寶貝」,我覺得做作,虛偽。因為我知道誰都不是誰的誰,沒有誰可以一直視你為寶貝。可是,如果有一天,你沒有說:寶貝,晚安。我會睡不著,會半夜突然醒來,看看手機上有沒有你發的未讀信息。因為,沒有你的問候,我會覺得不習慣。-
  
  ~偶爾,會很想知道你的消息,想知道你那會兒在幹什麼,有沒有想我,有沒有也會像我偶爾想你時那樣子想我。傷心的時候,可以找你傾訴,可是,第一次給你打電話準備傾訴的時候,你竟然關機。哎!真是太鬱悶。~我知道你有想我,因為從你說話的口吻中就能察覺到,從你跟我說話的態度上就能感覺到。親愛的,你通過初試啦!接下來你將面臨著複試被淘汰的危險,我希望你加油,很努力,成功進入決賽。每一次,都有新的不一樣。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成長。我希望我的生活因為你的出現而更加美麗。謝謝你,很奇妙的緣份,讓你我這般相識。感謝有你,讓我變得堅強。~偶爾會有想哭的衝動,因為好多事都纏著,也不是不能解決,就是會覺得心裡煩,總是會想哭,可能是必須要有的發洩吧!也許,在我這裡,只要哭過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眼淚是可以征服一些東西的。苦惱,煩悶,呵呵,這些東西應該是每個人都會擁有的吧!只是每個人處理解決的辦法又分為好多種,我是用眼淚,別人用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喜歡用淚水灌溉自己,曾經那樣天真那樣愛笑那樣沒有煩惱的我真的就這麼沒了,現在的我,偶爾會很樂觀,很積極向上,我希望我百分之八十的時候是樂觀主動的,被動的人往往容易受傷,主動出擊可能會減少些許傷痛。親愛的,你說我的下一站一定是幸福,真的嗎?上一站的悲歡離合就讓它記載在歷史的寶典上吧,下一站的輝煌讓我有點期待有點不敢信有點不知所措。我的任性,你真的能包容麼?我的臭脾氣,你真的能習慣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非常笨,你不會介意麼?我似乎最大的優點就是缺點不太明顯,最大的缺點就是優點不太鮮明。未來的日子,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一起相處,一起玩鬧,一起開心,一起生氣,這些都是說不准的,都是有待發生的事情。有的人的愛情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閃亮的火花,最後卻也消失的最快。我害怕遇見這樣的。你可能會說我太懦弱,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太害怕一些東西,但是慢慢的,我會克服一些,比如:我願意一個人去飯廳吃飯了,願意一個人承擔一些事情而不報怨。我覺得,我應該也是在成長吧!現在的你,應該在美夢中開心的笑吧?夢裡有沒有我呢?嘿嘿。我希望你每天都夢見我。親愛的,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