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就把我當做女孩子來看待我!就在那時起我的性格和脾氣和柄性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有句說得很對「男人的一半是女人而女人的一半也是男女」!這句話我親身體驗我的身上!----題記
  
  我小時候剛記事是在我四五歲時,我家裡唯一的孩子那時候的我長的非常清秀,很像女孩子;而爸爸媽媽也很喜歡女孩!所以從我小時候爸爸媽媽把我當做女孩子來看待!
  
  小時的我很乖也很可愛,我也很聽話左臨右捨也很喜歡我,我很喜歡穿新衣服我還曾記得我穿的第一件新衣服是爸爸媽媽待這我從大集上給我買的小花裙子!我記的很清楚那也是我們這成立大集第一天,爸爸媽媽帶著我來敢集;那天集上人特別特別多人山人海的,我和爸爸媽媽剛進大集場地就看見一個很高很高的大戲台,這是為慶祝大集開業特別特意請來的藝演的。這也是平生我看的第一場東北地方戲,當時我實在樂暈了高興的不知東南西北,我和爸爸和媽媽看了一會台上唱戲後,爸爸和媽媽便帶這我在集市逛來逛去;我們走到一個賣服裝的攤子,我當時一個就被吸引住了;攤上擺這各位個樣花花錄的漂亮衣服,我都看花眼了、一會我看這件衣服一會我拿起那件衣服!最終我還是被一條漂亮的花裙子所吸引住了,爸爸媽媽見我特別喜歡這條小花裙子;就花了十元錢給我買下了他,這是我平生穿的第一條小花裙子!
  
  下午散了大集後,我與爸爸媽媽回到家裡,我破不急待的就穿上剛剛買的小花裙子,在鏡子前照來照去甚是醜美!現在想起那時候的我真的很荒唐很好笑!
  
  時間過得真是好快轉眼間我就七歲了以到了上學的年齡,爸爸和媽媽就把我送到鄰村的學校去讀書!我上學前班的第一天鬧出了很多笑話,讓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我在課間休息時,上廁所時弄出來的笑話!「下課的鈴聲剛響過,我就隨這人流飛快的跑出課堂,第一時間直奔廁所,沒想到我徑跑進女廁!後來還被學校的老師很很說了一頓,當時我才萌朧有了性別的區分!」為此我還大哭了一回!
  
  
  人無百日好花無千日紅!轉順間我就念到六年級下學期,我的家裡發生了翻天復地的變化,爸爸和媽媽因家庭不和離婚了!我就隨即跟了爸爸生活,這年我十三歲這一次對我打激太大了!因此我錯學在家這也是我人生最低股的時候,在這年起我學會洗衣做飯,爸爸獨自一人在外工作我便托起照顧爸爸和家庭的重擔!如今爸爸又得了重病,我沒黑沒日的照顧爸爸;我即像個兒子又像個女兒!今生我能夠做爸爸的女兒我無願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