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漸漸習慣埋首在一堆題目中
去尋覓所謂的安全感。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極其缺乏安全感的人,
就像莫名中有另一個自己,
總是在現實跌入谷底的時候,
給自己找尋最樂觀最豪邁的心態,
我相信有些秉性與生俱來融入骨髓,
小時候我是個自卑而又內向的人,
但我的自卑也卑微的只有自己看得到,
也許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吧,
一直覺得很無所謂,
我想說我是個粗心的人,有時候我很納悶,
明明很自然的一件事為什麼別人總想的那麼多那麼複雜,
那樣不累嗎?人啊,真是的做孽跟自己都過不去,死了都要扼腕歎息。。。
有時我都很氣自己為什麼做事不能細膩點呢,害別人又誤會我,委屈的還是我自己,
我真的做不到圓滑唉,我覺得吧做人是該圓滑點,不然老吃虧,可我學不會,
也許太認真的生活了,所以不會戴面具演繹,
我不是諷刺某些人,真的,是突然有點羨慕透俗而又適應的人,
今天晚上我突然發現眼淚能夠殺人,
真的,眼淚永遠是女人最得力的武器,不論你做的對錯只要有眼淚這一重量級砝碼,公正的天平就會駕馭同情憐憫向你這一方傾斜。
我是女孩,我不會輕易流淚,對不起,我的淚腺早已枯萎,所以,你,你們,永遠都看不到我的淚。
我從來都不以人力來維持公平,因為心中無愧,因為當對方流淚我就該笑著說無所謂,其實那瞬間我真的觸摸到我的淚,只有我自己有感覺淚流在心裡比臉上更真實,
額寫的都什麼啊,我怎麼又傷感了呢,不瞭解我你們就不配當我朋友,我沒必要在意了,我愛冰心奶奶,一直都愛,就像她說的「你有多簡單,你的世界就有多簡單」,我繼續我的簡單,複雜的人,你們繼續累著,我幹嗎要奉陪哇?傷神,我要堅強,沒什麼大不了的,
今天我又受委屈了,曉路,加油!
吃一份虧,就多份快樂,
哈哈,我又積攢了一份最真摯的快樂,
好多星星哇,明天又是朗朗的天,
睡覺嘍,好夢,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