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花自青,秋至葉飄零。
  
——題記
  
歲月流逝,歲月如歌,一切過往都離我而去,找不回曾經的點點滴滴。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此時此刻,你的世界已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也不再有你。我們就是兩個世界的人,過著彼此的生活,不再有交集。
  
你曾說,永遠不會離開,永遠不會分別。而此刻,對以前我不知該如何解釋。也許有一種相遇,因為沒有結局,才更加美麗。是吧!唯願,此生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又是深秋的季節,一片片葉子都泛黃了,一陣秋風吹過,葉子便隨風而落,樹靜靜地等在那裡。天真的涼了,心不會再似從前一陣陣地生疼,只安靜地等待冬的來臨、雪的下降。
  
曾幾何時,很想與你牽手一世,漫步雪中,彼此相視。春賞花開,夏賞蓮,秋觀楓葉,冬觀雪。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花自青,秋至葉飄零。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佛日:剎那便是永恆。那麼便讓那一個個剎那瞬間,在你我的心間築成永恆吧!來生願守侯在菩提樹下,等你一世的執著。與你日夜相伴,來世再續今生緣。

  青鳥(原創)
  2011.11.2
  QQ:63019186




【責任編輯:凌宇薇兒】

編後語:那份感覺,深感!那份意境,依舊。那份恬靜,淡雅!祝願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