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因你
  
  當風起時,當雲湧動
  
  太陽光照的刺眼的時候
  
  你從我身旁匆匆走過
  
  就像一個影子像一場夢飄來又離去
  
  地久的夢,天長的思念
  
  那麼執著的迷戀你是否感動
  
  風兒輕吹著滾滾麥浪
  
  你婀娜的身姿散發清香
  
  我如何能拒絕
  
  面對這般美麗的容顏
  
  我翹首盼望了好些年
  
  你可曾明瞭我的心
  
  記憶在枝頭長出嫩芽
  
  我化作長青草駐紮在你的根部
  
  一直在原地守候
  
  你離開了,我依然沒有挪動半步與原地的位置
  
  文/飛魚(QQ:329720036)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