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當我知道你此刻很幸福,我內心有點心酸,親愛的你,當我知道你穿起婚紗的那刻,我明白已經成為兩個世界的人,唯一你不知道的是,我天天留意你的動態,偷偷的潛入你的微薄看你的心情,擔心你的婚後,那個人會不會好像我一樣一直癡心的愛著你,因為我知道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我只能給一顆永遠關心你的心,當你失落時,悲傷時,我可以拋棄一切開解你,替你承受一半的負擔,我曾經說過,只要你幸福,我心滿已足,愛情往往令人失去本性,為了付出情願自甘墮落,所謂的愛情猶如毒藥,我想每個真心愛上對方的人,現在看我這篇文章的人肯定很痛苦,我知道曾經的承諾,曾經的場景,會勾起任何人的佑心房,那年我對那女人說:佑心房只為你存在…我想問一下,當你愛上那個人的時候,當「他」離開的時候留下了什麼?先說我的吧,她留下了一封信,一封甜言蜜語的信,她說此生永遠永遠愛我!也許很可笑,愛情本來就是一個可笑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