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給你的。

  或許我只能對你說我愛你,這輩子都無法在忘記,無法忘了你動情的雙眸,還有最最重要的那顆死守的心。

  獨自穿梭在繁華的城市裡面,心裡時常泛起思念的波瀾,第一次受傷害,傷的這麼深,這麼透徹,兩年,你知道意味著什麼嗎?是一天一天的煎熬與思念的折磨,慢慢的喝一杯苦酒,辛辣,卻不能拿開,灼痛了,卻不能把它吐出來。又像輕輕的吸一支毒煙,明明知道那是有毒的,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它吸下去。

  從此,便沒了心,沒了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會這麼執著,以前,受了傷,呵,那不該叫什麼傷害,只是一瞬間就可以忘記,就像燒著的紙片,瞬間灰飛煙滅。

  而今天,我卻深深的陷入了你給的痛苦中,我不能怪你,畢竟我還愛你,我不能恨你,畢竟我還想你,我不能思念你,因為我每多一次思念,心就會無憑無據的痛一次,就像那種被煙頭燙傷的滋味,那般鑽心的痛,痛到彷彿不能呼吸一般,他們說,幸福就像一根透明的線,先輕輕的勒在你的脖子上,然後慢慢使勁,越來越緊,直到失去知覺。

  去年冬天,我一個人走在雪地裡,早上四點啊,那是個什麼概念,我只穿了一件單薄的T恤,連鞋都沒有穿。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麼?因為我想看看一個人的腳印究竟有多孤獨,究竟有多無奈,我沒有刻意的走,只是在院子裡隨意的走動,我從起點走,又走回起點,然後爬上二樓一看,你知道我看到什麼?我看到一顆大大的,碎了的心。

  那一刻,真的彷彿天地崩塌一般,我彷彿也瀕臨崩潰的邊緣,我看著那顆心發呆,直到大雪漸漸把它掩蓋。

  心痛的折磨,你沒經歷過,你也永遠不會懂,在這兒我知道我的所作所為不能得到什麼,我只想用心的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悲愴,頹廢,是我現在生活的主要節拍,紊亂日子裡的小情感,會在時間的駕馭下,悄悄變質的。

  我不會怪你也不會恨你,雖然你的決定讓我傷心,明年的今天,我們,會在一起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