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網絡愛情只是小說裡描寫的或只是別人的故事。可是,我沒有想到,這一切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而且一旦愛上了就會一直愛下去,甚至到現在我還是確定地認為,這一輩子我應該一直愛她,直到我的生命結束...........................................
  
  這是真實履歷希望看本文的朋友都能站著真誠的立場來評論。
  
  文章網前記
  
  
  我們認識(相愛)應該快半個月了吧,在這說長不長的時間裡,我們相愛的經過是酸澀的!網戀的感覺是檸檬味的!酸酸的、卻也甜甜的……
  
  記不清和夢<化名>認識時都說了些什麼,唯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她那可愛的言語與那飄逸的長髮!在我開始迷茫的時候,就是夢<化名>給了我一個人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堅持和信仰!我依戀她,更信任她,然而我……更清楚的是:我愛她!
  
  相隔兩地的愛情,唯一可以持續相愛的後盾就是每天電話聯繫或上網聯繫,那種無法相見的遺憾,是每一個網戀著的人都能體會到的傷感!渴望著彼此可以擁抱,或許只有那樣,兩顆因為思念而超了負荷的心才會擁有一點平靜,才會更能堅持住那一份等待……
  
  我每天晚上都會用QQ與她聊到凌晨兩點半,正是每天晚上發QQ消息聯繫讓我們的愛情緊緊的聯繫在一起!我和她都不會覺得苦澀,因為我們有信心好出一個未來!這就是網戀的人必須要有的一種信仰!
  
  今晚想到寫這篇文章,沒有明確的目的!只是很想和所有深深網戀著的人們能夠分享一些我的感覺!由於時間的緣故,我無法將這篇愛情故事寫得多生動、很有文采,不過,我會花更多的時間來為這個夾雜著我對她想念的添上更完美的音符!而不是僅僅讓看我這篇文章的人看到那淡淡的灰色……
  
  不要說網戀不現實,不現實的是你沒有勇氣去面對網戀!只有恐懼思念和等待的人,才會不肯接受網戀又說「網戀不現實」只是自己在騙自己的事實!!!
  
  我最好的但願就是我和夢<化名>在一起,從此我和夢<化名>真的可以永遠不必分開。

  
  情感日誌編後語:網戀也許大多數網友和那些不上網的人都很忌諱認為那是一種不健康的行為。可又有誰知其實網戀也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種調劑品,是心靈的港灣呢?這就要看我們如何去看待和如何對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