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我竟然都不知道,要不是一個友友祝我快樂
  
  我真的把什麼節日都忘了
  
  在這裡我離開了朋友,離開了家,離開了親人,離開了手機
  
  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我沒有朋友,連一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今天是平安節,誰又會親口對我說聲節日快樂。。
  
  想哭不敢哭,想笑為什麼笑,我不知道了,心很亂,心會痛
  
  淚還是流了,心還是痛了
  
  誰又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了,怎麼哭了,我為什麼哭了
  
  突然間一陣的恐懼感,心中好害怕,想找到那個會給我一絲絲
  
  安全感的人,想讓他抱抱我,安慰我,可是我找遍了沒有,
  
  諾大的房間,只有我的哭聲在迴盪,一遍一遍在迴盪,心中的
  
  恐懼感一點一滴的加深。。
  
  恨自己的軟弱,恨自己那麼的笨,恨自己的沒用,好恨自己
  
  無力地站起來,一下子又無力的滑落在地上,真的好累,真
  
  的心累了,如果能給我一個選擇,我會選擇從來沒有來過這個
  
  世界,那樣,有些事也許就不會發生了吧,我也不會有這麼多
  
  負罪感,愧疚感。。可我又該怪誰,怪我父母嗎,我有資格嗎
  
  他們已經付出了應有的代價,他們已經很痛苦了,可是是我自
  
  己不能原諒,從心裡的無法原諒他們,無法原諒自己,是我自
  
  己選擇的,我該怪誰。。
  
  路,我自己選的。我不後悔。。
  
  傷,我自己給的,我會承受。。
  
  痛,我自己找的,我會撐著。。
  
  愛,我自己尋的,我會珍惜。。
  
  恨,我自己記的,我會放下。。
  
  家,我自己有的,我會幸福。。
  
  文∥小貝兒
  
  QQ:2210390063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