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飄的追憶

恬靜的夜閉上了溫睡已想入夢睡了
哼著微弱的情歌不禁得翻旋
我揚起船弦溫習和你相遇那一刻
你的多圓圈溫柔了視線

我不知道愛是乏況的
我只曉得你讓我放心了
我只希望你是真得因為喜歡我
才握緊我的手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曉得你傷口縫合了嗎
我只希望在你的懷裡未來也有我
陪過得比歲更多
————題記
當金莎的這首歌無意間飄進耳朵,
頓時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歎,
不知道是遺憾還是失望。
微微的落寞,
淡淡的憂思,
延綿著。
試想,
卸下保護的偽裝,
我們一樣脆弱,
放慢征程的步伐,
我們一樣孤獨。
那些曾經陪伴我們的人,
那些留存在記憶中的人,
那些路遇我們人生的人,
我們感激,
他們帶給我們回憶,
我們悔思,
他們帶來傷痛。
看那風飄的過往,
一切已成過去。
想那雲開的未來,
我們又會走進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a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